突如其來~

我的背景是 DREAM MALL

我的夢想是啥啊?

好像很久沒有做夢囉.....

Mi sueño~~

今天又在點進去網路亂晃 看見了熟悉也讀了四年的西班牙文

仔細去看文章 自己真的很有興趣捏! 差兩分啦 3600飛走了

就像消費卷 這樣的給他沒了 唉~

也想去西班牙讀書 我希望30歲前可以去那邊好好的玩弄一下自己的西文

After all 我學了四年了 就像高X學生 每年的畢旅或校外參展一樣 都是滿載而歸的

這是我大學四年覺得遺憾的事 That's I didn't go to Spain.

所以我現在有夢了 我要讓夢實現

至於怎樣實現 就看自己的努力囉! 雖說錢有四腳 人只兩腳

但我深信 只要我腳踏實地 更認真 我一定可以讓夢實現

而不是賺更多的錢 而是穩定的錢

也把這句話送給當下的年輕人~

穩定的錢

不要想

很多的錢

除非 你懂老鷹哲學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不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