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900.JPG 

這小妞是誰ㄚ~ㄎㄎㄎ

我始終相信我是誠懇的對待每一個人、事、物

進來FUBON已經滿一個月了

真的是很辛苦─做業務

Pero, 我很謝謝 Peter Pan, 家人給我支柱

謝謝你們在我凍未條的時候

給我雪中送炭 引導我說出來

這ㄧ次 若不是你們這樣引導我 我想我都不會開口說苦

還是給你們我最美麗的笑容

越看自己 真的是越想披婚紗

不過 請放心

在下還不想嫁 我只是想享受穿婚紗的幸福~

明天公司員工旅遊 出外三天喔!

有事的就打電話 沒事的也可以

我知道還是有人會想我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不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